商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顺利开课啦
日期:2021-09-07 19:28:38  发布人:商学院 
    继学校、学院“开学第一课”后,我校于97日正式进入2021年秋季学期课程线上教学阶段。商学院首日共计有38位教师、48个教学班开展线上教学与在线学习。学院院长冀延卿、书记宋艳萍、副院长郭瑞强、张柯,校线上教学督孙宏岭教授、王楠教师与学院线上教学督导组成员进班督导。

我院教师主要使用“学习通”“雨课堂”“中国大学MOOC”腾讯会议“腾讯课堂”等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线上教学活动,同时建立班级课程QQ群、微信群,提前通知每一位学生,引导学生加入课程平台,开展自主学习。虽然教学形式和教学地点发生了改变,但是商学院师生对教学和学习仍然满怀热情,各项线上教学活动有条不紊。

一、线上教学各显神通

《客户关系管理》在线教学

《搜索引擎营销》在线教学

《新零售》在线教学

在《客户关系管理》、《搜索引擎营销》、《新零售》等课程中,任课教师张柯、王小可、周倩使用雨课堂、腾讯会议进行直播教学,将教学任务在课前发布,引导学生自学,在线教学中使用投票、答题等即时互动项目,提高学生课堂注意力,加强学生对教授内容的理解和巩固。

《国际金融学》在线教学

《海关报关实务》在线教学

《电子商务网站建设与维护》在线教学

《广告理论与实务》在线教学

在《国际金融学》、《海关报关实务》、《电子商务网站建设与维护》、《广告理论与实务》等课程中,何雪婷、蒋凤玲、郭云、宋朝冉等教师使用超星平台进行直播授课,同时通过平台进行教学互动。

 

二、学生在线学习全神贯注

长久期盼,终于开课,学生学习热情高涨。课前,在教师的指导下,在家人的支持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手机、平板、书桌、笔记本应有尽有、应用尽用。课上通过在线教学平台,就教师讲授内容进行互动充分,力争做到线上线下实质等效。

 

学生在线学习


三、在线督导认真负责

为确保在线教学顺利开展,及时发现解决在线教学过程中的问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员进入教学班级,在线听课,并及时向学院和教师提出听课反馈意见。


校、院督导听课反馈

商学院将继续与教务处等相关部门沟通协作,进一步完善和细化线上教学实施方案和管理办法,推动“信息化教育贯穿人才培养的全过程,确保教师真在教、学生真在学,保证教学进度和效果。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