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前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8-03 16:13:43  发布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根据《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郑财党发〔202161号)文件精神,630日至81日,商学院各教工、学生党支部线上开展“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凝聚前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电子商务教工党支部)

电子商务教工党支部线上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张艳格主持,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及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支部成员轮流分享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原文及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进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国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鲜明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

宋艳萍书记强调,大家要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融入课程教学,以史为镜、以史为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听党话跟党走,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宣传好、传递好,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用党的优良传统凝聚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实干担当彰显党员本色。

 

(国际经济与贸易教工党支部)

国际经济与贸易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冯海英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组织参会党员围绕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同时对支部暑期期间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暑期不断线。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将讲话精神自觉落实到行动上。

图片1

(市场营销教工党支部)

市场营销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小俊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并结合当下河南洪灾和疫情谈了自己对于建党百年的感悟。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一要坚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在工作中一丝不苟、踏实努力;三要讲团结,树立大局意识。

(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

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慧老师主持。

李慧老师首先充分肯定了在河南遭受暴雨灾害时主动投身志愿服务、积极捐款捐物的学生党员,并强调各位党员同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李慧老师宣读了《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七一”重要讲话全文。随后,与会党员积极分享自己的“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心得与近期感悟。

(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

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激励党员学生牢记入党初心,树立强国有我的责任和使命。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鲁梦琳老师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点把握“庄严宣告”、“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及“党中央号召”等核心内容通过集中学习,加深了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的认识,加深对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解感知鲁老师提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从学习讲话精神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梁田园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梁田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她表示,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四个伟大成就”是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结果,“九个必须”是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思想武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是新的赶考之路的时代命题,对全体共产党员的庄严号召是我们要履行的使命。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引导了学院全体党员持续学思践悟,增强政治自觉,立足自身岗位职责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统一思想行动,全力做好本科合格评估各项工作,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