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践行初心使命】商学院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分享
日期:2021-08-06 22:49:15  发布人: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讲话从革命、建设、改革、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阐明了党领导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立的伟大成就、卓越功勋,是对我们党百年来成就伟大功业、作出伟大贡献的历史总结,为全党全国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商学院积极号召师生党员立足本职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组织师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及学习心得分享,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掀起新的高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暑期不断线。

谢思艳观看七一讲话

国际经济与贸易教工党支部谢思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让我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国共产党已从嘉兴红船成长为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新的征程已开启,作为一名党员我将牢记初心和使命,在为梦想奋斗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任智慧

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任智慧——当代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我们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电子商务教工党支部李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此次河南洪灾充分体现了党领导的正确性。作为党员需充分践行党的初心,积极投身抗洪抢险,互帮互助和灾后重建中。在工作实践中体现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以及热爱落实工作实践中,体现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争做奋进新征程的砥砺前行的奋进者。 

图片1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王梦颜——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寄托了党对青年一代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希望,我们既是这个伟大时代的受益者,又是实现中国梦的生力军。青春因圆梦而绚丽,我将自觉把个人梦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中,增长才干,为实现历史赋予青年的伟大梦想而不懈努力。

白诗雨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白诗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蕴含着强烈的历史纵深感、时代厚重感和未来愿景感;通过学习讲话精神,更加坚定了我永远跟党走的前进步伐,更加增强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恒心决心,也让我们青年党员宗旨使命的思想根基更加牢固、接续奋斗的昂扬斗志更加饱满。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