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1-06-18 22:17:06  发布人: 
    2021618日下午3点,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在J2-206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薛载义等10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事宜。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鲁梦琳主持。

会议开始前,支部书记鲁梦琳老师统计了到会党员人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超过了应到会党员人数的一半,符合规定人数,会议有效,接着宣布了此次会议的流程和要求。

10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汇报了自己个人情况,宣读转正申请。其中因疫情不能到现场的预备党员采取了视频会议进行线上汇报。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10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发表了意见。经过大会讨论,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以上10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鲁梦琳进行了总结。她代表党支部对3名同志正式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希望10名同志转正后,戒骄戒躁,认真学习,积极进取,在学习和生活起先锋模范作用。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