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举行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日期:2021-06-26 15:08:57  发布人: 

为进一步提高电子商务专业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质量,6月25日,商学院在B208会议室召开了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河南工业大学陈教授陈雪琳,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殷猛,郑州万国优品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艳丽,河南奇酷网络工程有限公司经理李志涛,河南九六一集团张佩瑶、丁银婷,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理豆雪慈,商学院院长冀延卿、书记宋艳萍、副院长郭瑞强、张柯、电子商务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出席会议并讨论。会议由商学院教学副院长郭瑞强主持。


冀延卿院长致欢迎辞

冀延卿院长致欢迎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及专业架构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人才培养是学院的中心工作,提高人才质量是学院办学的根本,人才培养方案是提高教学质量和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保证,希望与会的校企专家对商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把脉、诊断,为学院推进人才培养方案优化、专业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支持,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教学副院长郭瑞强汇报 

    郭瑞强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相关情况,强调了学校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基本原则和总体思路与要求,并详细介绍了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展情况。

教研室主任李想介绍人才培养方案

李想介绍了2021版电子商务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从前期论证、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专业人才培养规格、专业人才培养思路、专业课程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校企专家组开展积极讨论

论证会上,校企专家组认真听取了两位老师的汇报,仔细审阅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开展了积极讨论,就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专业特色、课程模块设置、及文本表述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表示将结合专家意见尽快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使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一步科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为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夯实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