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阿里巴巴跨境电子商务初级人才认证考试
日期:2021-06-28 20:44:51  发布人: 

24日下午,商学院阿里巴巴跨境电子商务初级人才认证考试在S8商贸综合实训中心举行,来自商学院跨境电子商务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共计200余名学生参加了认证考试。该认证考试由商学院联合宁波群诺贸易有限公司、河南四头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认证考试前,商学院在阶梯一举行了“跨境电商人才初级认证考试培训”专题讲座,由宁波群诺贸易有限公司外贸部经理李月华主讲。她向学生介绍了跨境电子商务人才需求情况、跨境电子商务岗位职责与能力要求、阿里巴巴跨境电子商务初级人才认证考试模块的内容及证书行业认可度。

经过紧张高效的准备,24日下午,阿里巴巴跨境电子商务初级人才认证考试以一人一机、线上答题的形式举行。考试前,商学院副院长张柯对此次考试的规则和流程做了介绍,并提醒学生在答题的过程中先易后难、逐步突破。考试过程中,学生认真答题。线上答题情况统计结果显示,考试通过率为99.5%

考证后,学生获得了对跨境电商行业必备技能的了解,拓宽了学生的知识面,增强了对就业的信心,有利于学生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确定学习目标与方向。跨境电子商务作为推动经济一体化、贸易全球化的技术基础,学生考取此证对未来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阿里巴巴跨境电子商务初级人才认证介绍:

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初级人才认证考试不限专业年级,均可报名参加。跨境电商初级人才认证主要进行外贸、电商入门知识的学习,掌握在跨境电商平台上进行基础操作的知识,通过在线学习、在线考试的方式进行。初级认证后适合从事外贸业务助理、单证助理、出口贸易专员、跨境电商操作、海外营销专员等岗位。初级认证服务为免费认证。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