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召开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日期:2021-06-24 15:18:17  发布人: 

2021年6月23日,市场营销专业在C楼208会议室召开了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商学院院长冀延卿、相关专家、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及营销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柯主持。

专家论证会现场

上午组织专家对市场营销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参会专家有吴建勋教授、杜智勇教授、郭瑞强副教授、崔小俊副教授、张柯副教授、宋艳萍副教授等。会议开始,副院长张柯首先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学分、课程体系设置等情况;其次,院长冀延卿基于本科评估的角度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修改建议,并指出新版人才培养方案要体现创新之处;最后,其他专家分别从方案的重要性、修订原则、培养目标、核心课程等方面提出了深刻的简见解和宝贵的建议。

校企合作企业论证会现场

下午组织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对市场营销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参会企业有河南正道思达连锁商业有限公司、郑州巨木服饰有限公司、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郑州超航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河南直播经济总部基地、网易有道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睿鹰直播有限公司等。首先,副院长张柯介绍了参会企业并对参会企业表示欢迎和感谢;其次,她介绍了本次论证会主要围绕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行业企业植入课程、短期职业训练平台几方面展开;最后,各个参会企业代表结合本企业提出了对应届毕业生应当具备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提出来具体要求,并对行业企业植入课程和校企合作育人提出了可行性路径和举措。

通过此次论证会,市场营销专业重新审视了人才培养方案设计存在的问题,会进一步更好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