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1-06-18 22:08:45  发布人: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根据发展党员工作计划,2021618日下午15:00,商学院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支部书记李慧组织委员李小慧,宣传委员梁然,辅导员郭春旭,全体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李小慧老师主持。

党员发展大会伊始,李小慧老师组织清点与会党员人数,并宣读了发展大会流程。接着,讨论孙亚亚、牛强等19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会议开始前,李小慧老师宣读转正大会流程,接着19名预备党员依次向组织汇报预备期间的个人情况及个人表现,宣读转正申请,预备党员的介绍人就其预备期间的表现发言,并对其是否能如期转正表态。随后,与会正式党员对孙亚亚等19名预备党员的表现进行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严肃计票后,李小慧老师宣读会议决议,同意接收孙亚亚等19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3照片

大会最后,李小慧老师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要求大家要更加努力学习思想政治理论知识,加深对党的先进理论的理解,在学习、生活、工作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