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1-06-18 17:25:28  发布人:商学院 
    2021618日下午三点,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在J3-206召开党支部转正大会,讨论朱新月等8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田园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大会开始,首先是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并表明在党组织的指引下,不断进步,提高个人修养,严格要求自己,铭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坚定不移跟党走。与会党员认真聆听,对接收党员与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通过了朱新月等8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最后杨梦婷同学作表态发言:转正后,我会继续发挥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去迎接自己身份的转变,明确自己的使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





会议进入尾声,党支部书记梁田园老师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她对转正同志表达了祝贺并给予期望,并要求大家努力学习,严于律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从小事做起,在同学中树立模范带头作用。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