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教工党支部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28 22:44:47  发布人: 

    根据《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郑财党发〔202144号)文件精神,525日下午3点,国际经济与贸易教工党支部在C208会议室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海英主持。

IMG_6164

会上,冯海英领学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进行表扬的通报》,进一步引导教工党员和积极分子向先进学习,感悟伟大抗疫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战“疫”故事》专题节目,大家分享了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性质宗旨、践行初心使命,坚定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向先进看齐,学习他们无私的奉献精神。

此次党日主题活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深化“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引导大家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把爱国主义教育深度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