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教工党支部召开“延伸党支部触角”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5-28 22:46:05  发布人: 

为发挥党支部在立德树人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5日中午,电子商务教工党支部在C-208会议室召开了“延伸党支部触角”工作推进会议。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电子商务教工党支部书记高丽燕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高丽燕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527110730

会上,电子商务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武建伟传达了《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延伸党支部触角”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电子商务教工党支部书记高丽燕给大家宣布了电商教工党支部联系的团支部,并且针对此项工作谈了本支部“延伸党支部触角”工作的想法,并表示,将及时和该团支部和辅导员沟通交流,下周一将电商教工党支部“延伸党支部触角”实施方案拟定好。

宋艳萍对“延伸党支部触角”工作总结发言。她说,延伸党支部触角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建带团建,能够充分激发党员的主体责任,强化基层党组织引领学生、服务学生的基本职责,使广大基层党员主动作为、率先垂范、以身作责,更好发挥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是增强基层党组织对学生的吸引力、凝聚力的途径。她强调,支部要认真解决学生关心的热点、难点、具体问题,真正做到贴近学生、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带动师生双向成长共发展。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