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延伸党支部触角”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5-26 11:15:49  发布人: 

为发挥党支部在立德树人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524日中午,商学院在C208会议室召开“延伸党支部触角”工作推进会议。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总支部委员、各支部委员以及对接20级团支部全体班委参会。会议由宋艳萍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525110038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陈家宇传达了《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延伸党支部触角”的实施方案》(郑财党发〔202134号)的文件精神,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微信图片_20210525110132

宋艳萍对“延伸党支部触角”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各支部要制定针对性强、便于操作执行的具体方案,做到天天有工作,月月有安排。二是落到实处,见到成效。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活动,在活动中注重创新,打造“延伸党支部触角”的品牌亮点。三是阵地下沉,拓展思政育人空间。通过思政教育内容手段的“全面下沉”,定期参与学生班团主题活动,走访学生宿舍,使思政教育浸润到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中,真正做到贴近学生、围绕学生、服务学生,打通思政教育“最后一公里”。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