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2021-05-14 22:03:19  发布人: 

2021514日下午15:00,商学院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讨论接收张冰冰、胡超豪等40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党支部书记李慧老师组织委员李小慧老师,宣传委员梁然老师,郭春旭老师,学生党员以及全体发展对象参会,会议由李小慧老师主持。

1照片

2照片

党员发展大会伊始,李小慧老师组织清点与会党员人数,并宣读了发展大会流程。接着,40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向组织汇报自己的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基本情况,介绍人详细介绍发展对象的情况,并就其是否能入党表态。随后,与会党员对张冰冰等40名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进行了不记名投票。最后,李小慧老师宣布投票结果,并宣布支部大会决议,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张冰冰等40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3照片

大会最后,李小慧老师对全体新入党党员提出要求,大家要更加努力学习思想理论知识,在学习、生活、工作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