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2021-05-14 22:05:13  发布人: 

2021514日下午,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王俊龙等27名同学发展为预备党员事宜。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鲁梦琳主持。

会议开始前,支部书记鲁梦琳老师统计了到会党员人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超过了应到会党员人数的一半,符合规定人数,会议有效。然后宣布了此次会议的流程。

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程序,27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依次对他们的各方面表现进行介绍,对其是否可以发展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大会对以上27名同学的各项情况逐个进行充分讨论后,参会的正式党员对以上同学进行了举手表决,最终一致同意吸收以上27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并由代表做表率发言。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鲁梦琳进行了总结。她对新鲜血液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各位正式党员、预备党员戒骄戒躁,认真学习,积极进取,在学习和生活起先锋模范作用。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