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2021-05-14 17:14:53  发布人: 
    514日中午,商学院市场营销教工党支部在C208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徐旭同志是否可以发展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总支部崔小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崔小俊主持。    

    会议开始前,崔小俊老师统计了到会党员人数,并详细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流程。

51ecce3d8d7583990669d87a2389bae

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程序,徐旭作为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成为积极分子以来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入党介绍人高晓光、张雅鸽分别介绍其各方面表现,指出需要改进的地方,对徐旭是否可以发展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 

大会对徐旭同志的各项情况逐个进行充分讨论后,参会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全票通过了徐旭发展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崔小俊勉励各位党员要加强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