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2021-05-14 17:09:34  发布人: 
    2021514日,商学院在J3-206教室召开商学院总支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支部书记梁田园、支部杨党芳老师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梁田园主持,大会围绕接受芮刘号等16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首先,由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对于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一级在校表现等,并表明了自己对于党的态度以及想法。

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做出评价,说明其这一年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情况,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经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受芮刘号等16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学生代表杨海潮进行发言。杨党芳老师做总结发言,对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她希望各位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做好表率,竖起一面旗帜。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壮大了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希望全体党员坚定自己的立场,用自己的实践行动履行身为党员的义务。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