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于向英、发规处处长张顺利一行到电商学院做工作调研
日期:2021-03-09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39日,校长于向英、发规处处长张顺利一行到电子商务学院就十四五规划进行专题调研。学院院长冀延卿、总支书记宋艳萍及其他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秘书、实验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于向英讲话

于向英讲话。她强调了“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性,她说学院十四五规划是学院今后发展目标、思路和举措的重要体现,是学院未来工作的引领,希望电商学院及各个二级学院要认真做好“十三五”总结的同时,结合学校、学院实际,认真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为电子商务学院十四五建设发展奠定良好的开端。

冀延卿做工作汇报

冀延卿汇报了电商学院制定十四五规划的基本思路,总体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草案的框架。

郭瑞强做工作汇报

然后,郭瑞强就电商学院十三五规划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院十四五规划草案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

张顺利做工作汇报

张顺利讲话。他对学院“十三五”总结及十四五规划表示认可,同时提出学院发展规划要进一步细化,学院十四五规划在学校十四五规划前提下,以学校应用型办学、学校发展特色、人才培养定位的工作思路为引领,结合学院实际,对十四五规划做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使学院十四五规划为今后五年发展指明方向、思路和目标。

通过本次工作调研,电商学院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表示要进一步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今后发展奠定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