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评建办到电子商务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日期:2021-03-05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3月4日校长于向英、常务副校长、校评建办主任李庆阳、评建办郑主任、夏丽华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院长冀延卿、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及其他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宋艳萍主持。

会议现场

冀延卿做工作汇报

    冀延卿发言。他对学院上学期期末以来合格评估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提出了工作中在“数量关系、质量关系、标准把握”等方面遇到的一些问题和疑问,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定按照学校合格评估工作部门的要求,扎扎实实推进合格评估工作,从日常平时教学工作做起,规范教学过程管理,完善工作留痕,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任务。

郭瑞强做工作汇报

    副院长郭瑞强代表电商学院就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教学、科研、实验实训、校企合作、学生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报。随后副院长张柯、副书记陈家宇、教学秘书崔小俊、教研室主任等做了补充汇报。

夏丽华讲话

    夏丽华就电商学院提出问题分别作了解答,给予了积极指导。并表示通过了解掌握二级学院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为后续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奠定基础,扎扎实实开展推进工作。

李庆阳讲话

    李庆阳对电商学院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大家要把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一定要继续做好,这是人才培养、办学的基本需要,希望大家重在过程,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日常教学管理做好工作,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理念促进学校和学院的共同提高。

于向英讲话

    于向英讲话。她表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是学校必经之路,是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检验,希望电商学院和其他二级学院一起齐心协力,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认真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规范办学,抓好专业建设、讲好课程、服务好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