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教研室召开期初工作会
日期:2021-03-10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39日,电子商务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召开学期初工作会议,向教研室成员老师传达期初教学工作安排与要求,副院长张柯、专业带头人张合林教师、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场营销教研室副主任聂攀科主持。

IMG_20210309_130607

会上,聂攀科老师对期初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就前期学生毕业论文的进度工作做了通报,同时对教师们在毕业生论文开题和指导工作进行了安排,就毕业生论文格子达系统指导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张柯传达了学校学院本学期工作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她强调今年是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评估年”,希望大家再思想上高度重视,将合格评估工作的要求落实在日常工作中,立足岗位,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严格要求,认真落实学校、学院关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各项工作任务。

IMG_20210309_132047

最后,张合林教授督促教师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也不要忽视科研。他从近期参评的科研项目展开,为大家讲授他的科研经验。张教授表示,科研是教师的看家本领,科研的积累也能使自己的教学更有深度,期望教师们能够在科研工作不断更新知识体系、深化研究内容、习得研究方法,最终反哺教学,提升教学效果,培养高质量人才。

IMG_20210309_132727

通过此次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明确了新学期的期初教学工作重点,教师们将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本职工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