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
日期:2020-12-19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217日中午1230,电子商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在F-6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讨论了赵艳等12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以及付桂玲等8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书记梁田园、组织委员杨党芳、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梁田园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梁田园老师简单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筹备情况以及党员出席情况。

会议议程第一项为党员发展大会,经过党支部严格考核,有12名入党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12名同学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成为积极分子以来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其各自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他们各方面的表现,指出他们需要改进的地方,对他们是否可以发展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经过大会讨论以及投票表决,同意吸收以上12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12位同学分别对自己今后发展表决心,做规划。

大会议程第二项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事宜,8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综合表现,随后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8人的现实表现以及优缺点做出评价。经过大会讨论、投票表决,以上8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梁田园老师进行总结。她首先对新鲜血液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新发展的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上不断进步。同时,勉励各位党员、预备党员要端正自己的态度,思想上、行动上都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大学生党员应该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都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随时保持积极乐观的、奋发有为的精神,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此外,希望今后的组织生活中,所有同志能够相互鼓励,相互学习,相互监督,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