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举行副高级人员职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12-18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7日中午,电子商务学院副高级人员职称工作推进会在C208会议室举行。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冀延卿、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副院长张柯,学院全体副高人员及2020年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冀延卿首先对电子商务学院师资队伍职称结构现状进行了介绍,对学院十余名副高职称人员的职称晋升时间表进行了梳理。

冀延卿讲话

冀延卿说到,教学与科研是高校教师的安身立命之本,职称是对高校教师教学科研工作成果的认可和肯定,是高校教师学术地位的体现。学院教师在面对职称工作时,要谨记“八要、八不要”。一要重视,不要不当回事;二要有计划,不要走着说着,要有紧迫感;三要凝练教科研方向,不要四面出击;四要有信心,不要妄自菲薄;五要有充足投入,不要做无米之炊;六要持续努力,不要忽冷忽热,不要靠突击;七要自我加压,不要自我减压;八要听得进逆耳之言,不要只听“好听话”。

冀延卿引用毛泽东主席、周恩来总理名言“人是要有一点精神的”与“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来鼓励与会教师,将职称工作作为高校教师的使命,作为不断提高自身教学科研能力素质、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与质量的动力。他要求教师做到“六有一晋”,有目标、有信心、有计划、有毅力、有行动、有成果,按期顺利晋升。

参会高职称教师发言

参会青年教师发言

参会高职称教师表示,此次会议更加坚定了做好职称晋升工作的决心,要将压力化为动力,尽早规划,认真准备,力争尽早完成相关要求和条件,按期申报。青年教师表示,在站上站稳站讲台的同时,要尽早进入科研状态,凝练科研方向,掌握科研方法,早日做出科研成果。

宋艳萍讲话

宋艳萍在会上要求教师要做好自己的科研规划,加强相互间的交流学习与分享,以学院“教师六个一”中的“每年完成一项晋升下一级职称的要求和条件”为基本标准,不断积累教科研成果,早日做好职称晋升准备。

最后,张柯表示会做好学院科研管理与服务工作,营造学院科研氛围,助力教师职称晋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