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喜获2020年河南省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一等奖
日期:2020-12-20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在近日结束的2020年河南省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 我校电子商务学院教师郭瑞强、宋朝冉、朱光亚、杨海珍四位教师带领的4支代表队进入决赛阶段,最终获得了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日常训练指导

    河南省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是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郑州西亚斯学院承办,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指导。由于疫情影响,本次赛事初赛,复赛,决赛均为网络比赛.大赛重在考查参赛团队的企业经营、管理、财务、成本核算、分析决策等综合技能,检验学生应变能力以及分析问题和动手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精神.

    我校参赛选手在四位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将近一个月的刻苦训练后,与来自河南省多所院校的50支队伍进行角逐,最终获得两个一等奖和两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竞赛,检验和展示了我校商科类专业学生良好的专业素质,同时在比赛过程中也展现了郑财学子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