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
日期:2020-12-18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216日晚7点,电子商务学院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在C208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刘豪等18名同学是否可以发展为预备党员以及张翔等20名预备党员是否可以按期转正。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书记鲁梦琳、组织委员尚梦杰、宣传委员任智慧、辅导员胥俊俊,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鲁梦琳主持。

会议开始前,支部书记鲁梦琳老师统计了到会党员人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超过了应到会党员人数的一半,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组织委员尚梦杰老师宣布了此次会议的流程。

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程序,18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成为积极分子以来在各个方面的表现,表达了自己坚决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入党介绍人依次对他们的各方面表现进行介绍,对其是否可以发展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

随后,20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主要表现,总结了个人在思想、工作 、生活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不足,表达了正式加入党组织的坚定决心。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20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发表了意见。

大会对以上38名同学的情况逐个进行充分讨论后,参会的42名正式党员对每名同学依次进行了表决。最终全票通过了18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以及20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并报上级党委批准。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鲁梦琳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对新鲜血液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新发展的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上不断进步。同时,勉励各位正式党员、预备党员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在学习上、生活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