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
日期:2020-12-17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215日晚上7点,电子商务学院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在C-208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王继红等20名同学是否可以发展为预备党员以及姚帅等18名同学是否可以如期转正的问题。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慧、组织委员李小慧、宣传委员梁然、辅导员马静、郭春旭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其中有2名发展对象因在外地,无法到场,以线上形式参会。会议由李慧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前,支部书记李慧老师统计了到会党员人数,并详细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流程。20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成为积极分子以来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各方面表现,指出他们需要改进的地方,对他们是否可以发展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

18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并介绍了自己自成为预备党员以来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详细汇报了自己的进步和不足,对党的深刻认识,也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未到会发展对象进行线上汇报

大会对以上38名同学的各项情况逐个进行充分讨论后,参会的正式党员对每名同学进行了举手表决。

最终全票通过了20名发展对象的发展申请以及18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慧老师勉励各位党员、预备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党的各项理论政策,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己的本领,为党的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