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举行“贝壳杯”第二届品牌策划大赛决赛
日期:2020-12-18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检验学生对专业理论的掌握和运用,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实践水平,电子商务学院联合河南贝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了电子商务学院“贝壳杯”第二届品牌策划大赛。经过前期2个月紧张的初赛、复赛,最终有七只队伍入围决赛。

1210日下午14时,决赛在D212正式拉开帷幕。学院教师、学生代表现场观摩学习,电子商务学院副书记陈家宇、副院长张柯、贝壳公司的校招经理陈家乐和穆青出席了本次决赛。

陈家宇致开幕词

决赛开始前,电子商务学院副书记陈家宇致开幕辞。他首先对入围决赛的七支参赛队伍表示祝贺,肯定了本次比赛对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的重大作用。他强调“理论从实践中来,也要到实践中去”,并鼓励同学们多参加专业性的比赛,增强对书本知识的运用。

陈家乐致开幕词

随后,贝壳公司的校招经理陈家乐也对参赛队伍表达了祝贺,并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实践活动,尤其是团队项目,可以在团队合作中不断磨砺自己,发现自己更多的可能性。

决赛现场

七支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对各自品牌策划方案分别从品牌简介、市场调研、品牌存在问题、品牌定位、品牌推广、品牌风险预算等方面进行陈述。参赛队伍的讲演得到了在场嘉宾、评委和观众的认可和鼓励。

紧接着,各位评委老师对参赛队伍的讲演进行点评,评委就同学们的资料收集、现场表达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参赛队伍可以再接再励,进一步提升策划和表现能力。点评过程中,各评委老师又根据每个队伍特点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合理的建议,为个队伍作品优化指明了方向。

最后张柯老师对各个参赛队伍的表现给予鼓励与赞同,并希望学生能够将专业知识与实践联系起来,为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张柯讲话

此次电子商务学院第二届“贝壳杯”品牌策划大赛决赛圆满结束,大赛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学校及学院的大力支持,以及参赛队伍指导老师的悉心教导。参赛队伍秉承着锐意进取的精神,积极筹备,最终达到了理想的效果,更是成功地表现出了电商学子气宇轩昂,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