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举行2020年青年教师学期工作汇报会
日期:2020-12-18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216日中午,电子商务学院2020年青年教师学期工作汇报会在C208会议室举行。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冀延卿、副院长郭瑞强、张柯及电子商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张柯主持此次会议。

汇报会现场

汇报前,张柯简要介绍了本学期学院青年教师助教导师制的开展情况,以及学院正在开展的青年教师助教导师制工作自查情况。随后,2020年青年教师逐一从培训心得、个人教学剖析、改进发展方向三个方面进行本学期工作汇报。

新教师汇报

冀延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青年教师过渡情况良好,对自身的优点和不足的认识清晰到位,除教学工作外,青年教师均能够积极参加教研室、学院、学校相关活动和工作,对下一步的计划和目标具体明确。他表示,在助教导师制“上半场”的认真总结有利于“下半场”更好地提升。他叮嘱青年教师要往细处、具体处总结反思,以准确讲解教学内容、灵活运用教学方法为主要抓手,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

冀延卿作重要讲话

此次汇报会是对学院本学期“青年教师助教导师制”的检阅,为青年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个人展示的舞台,进一步明确了青年教师的努力方向,促进了青年教师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学院助教导师制工作的下一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