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0-12-14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了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1211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督导办孙宏岭教授、袁绍斌教授分别参加了学院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跨境电子商务教研室召开的专业教师座谈会,各教研室主任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教师发言

与会老师畅所欲言发表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学校、学院督导系统对于教学、管理等非常有帮助,既可以督促教师在授课等方面稳步成长,也可以帮助教师和学校之间进行有效沟通。各位老师也从实际出发,基于专业、课程、教学以及学生成长需要的角度,在人才培养、教研活动、教材建设、教学管理、实验设施、多媒体设备、网络办公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宝贵的建议。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也在会中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心得,总结教学的相关经验,青年教师表示获益良多。

孙宏岭、袁绍斌讲话

会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孙宏岭、袁绍斌对教师们的座谈会发言给予了肯定,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和答疑,同时针对各位教师的建议,表示会综合考虑各方面情况,尽快给予反馈和解决。

通过本次座谈会,老师们表示一方面促进了教学过程中好的方法、经验的交流学习,另一方面大家就教学中存在问题共同出谋划策,有利于以后更好发展。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