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召开2020年终述职会
日期:2020-12-13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210日中午,电子商务教研室2020年终述职会在C-208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李想、跨境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尚华伟、学科带头人陈教授、河南省电子商务教指委委员崔小俊及两个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尚华伟主持。



首先,李想宣读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就考核的相关规定、考核的内容以及考核的要求等内容向大家做了介绍,同时介绍了优秀教职工的选举方式。


接着,宋艳萍对此次年终述职提出了要求,同时,对不能参与评选的 “一票否决”的情况逐条作了说明。希望本次会议,能够充分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自己提升为具有优良思想道德品质和较高业务素质的高校教师。


随后,教师们依次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从德、能、勤、绩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


老师们述职结束后,进行了民主投票。通过本次年终述职会议,大家总结过去,规划未来,为明年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推动了教研室教师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