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0-12-15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214日,电子商务学院在C-208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副院长郭瑞强、张柯,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郭瑞强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对本学期学习过程老师课堂授课中的好方法、班级管理、学院良好的学风、学生积极考研、专升本管理等内容给予了肯定,同时在教师课堂授课、课堂氛围、图书馆图书借阅、坐位预约、自修室学习等给予了积极的建议。与会人员与学生们开展了积极的交流,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了解答。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座谈会是教学反馈的重要环节。通过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们的交流,了解掌握学生学习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便于有针对性反馈与解决,有利于教学水平和教学管理的改进,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