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30名学生志愿者参加第二届全国食品经销商大会
日期:2020-12-1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29日,“渠道变革Ⅱ--第二届全国食品经销商大会”在郑州裕达国贸酒店举办,我30名学生志愿者及辅导员老师李慧参加了此次活动。

“渠道变革Ⅱ--第二届全国食品经销商大会”是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经销商工作委员会、纳食科技共同主办,旨在讨论快消品食品业的品类趋势、渠道转型及增长之道,为厂家和经销商崛起献计献策的全国类经商大会。经主办方邀请,我院选派出30名优秀学生作为大会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在接到主办方邀请时,我院高度重视,层层选拔,最终确定前往人员。并于8号下午在c208会议室召开了志愿者动员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副书记陈家宇及带队老师李慧参加会议。

会议上,陈书记鼓励大家,此次活动来之不易,是一次重要的职业体验,希望大家展现郑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圆满的完成此次任务。

  宋书记强调:这是一次交流和学习的重要实践活动,在活动中要服从安排,有集体意识和大局意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并同时注意个人安全。

  同学们表示会服从管理,遵守纪律,热情参与并展现出郑财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

9日上午九点,带队老师及30名学生抵达大会现场,经过理论培训后,学生被分配到各个工作点位,开始了紧张有序的志愿活动。

志愿者分发材料、整理事务

志愿者参会指引引导签到

此次活动中,30名同学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用自己的汗水和付出,服务他人,提升自己,充分展现出了郑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高效、优质、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受到与会嘉宾与主办方一致好评,并合影留念,圆满地完成了此次志愿者活动,为大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同学们也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受益匪浅,体验到了不同的身份转变,虽然辛苦,但都值得,也希望以后能够多多参加此类活动,进一步锻炼和提升自我。

志愿者合影留念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