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召开2020年度开述职工作会议
日期:2020-12-1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29日,电子商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2020年度述职工作会议在C208召开,副院长郭瑞强、教研室主任冯海英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冯海英对年终述职的重要性做了介绍,她要求每一位老师要对本年度的工作做好总结,从思想、日常工作、工作绩效等方面做好总结,希望大家能在总结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为来年的工作奠定基础。


教研室教师述职。青年教师从导师对青年教师的指导、备课、上课、课堂效果、日常教研室工作参与等方面做了总结。骨干教师述职从教学、科研、对青年教师指导、工作业绩、教研室工作协助等方面做了总结述职。

大家就各自述职做了交流,都表示在他人述职过程中,都能学习到很多优点。工作总结中,老师们体现出来的勤奋踏实的精神、教学业务上的钻研、教学方法上的改进、教研室工作方法的优化、青年教师与与老教师的相互激励、存在问题及改进计划等方面都起到了相互鼓舞和激励的作用。


郭瑞强表示,本次述职工作会议的开展,各位教师认真对2020年工作做了总结,希望老师们通过述职和相互交流,既要看到自己的成绩,也要看到自己的不足,同时要从别人的优点和经验中多学习,为来年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为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电子商务学院做出应有的贡献。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