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集中听评课活动纪实(五)
日期:2020-12-09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初冬已致,寒意渐浓,电子商务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的老师们激情未减,教师听课评教教研活动仍然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听课评教活动的根本目的是促进教学工作,帮助教师提高新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授课老师认真准备,听评课老师用真情实感去真心评教,课后平等深入的交流,促进了教师之间的团结进取。

在第周的听评课教研活动中,主讲教师为高晓光徐旭党丽娜崔小俊四位老师。高晓光老师讲授的课程是《新媒体营销》,课程内容丰富新颖,紧密结合移动互联网背景下的热点,理论讲解深刻到位,上机操作示范严谨规范。在课后的交流研讨活动中,纷纷表示老师台风稳重,语速合适,讲解细致,有非常多值得学习的地方。

高晓光老师观摩课

周四下午第五节课,老师们观摩了青年教师徐旭讲授的《客户关系管理》,徐老师理论知识扎实,教材体系了然于胸,讲解细致,教学设计上注重于学生的互动,课堂氛围很好。课后听评课老师们也给徐老师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能够在理论讲解中增加一些实际案例,会更有利于实现知识培养与能力培养的融合。

徐旭老师观摩课后研讨

党丽娜老师作为新进青年教师,授课思路清晰,教学流程环环相扣,讲解重点突出,语言组织得当,课堂效果良好。课后老师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若增加更多师生互动,注意学生反馈,教学效果会更好。同时老师们也一致认为党老师潜力无限,未来可期。

党丽娜老师观摩课后研讨

本周的听评课活动最后一位是崔小俊副教授,崔老师是资深教师,教学经验丰富,所教内容具有科学性和人文性,内容深广适度,容量得当,课堂节奏和谐,能够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参与听评课的5位青年教师一致认为崔老师身上有很多值得学习的优点,同时,青年老师们也从发展的角度指出,如果的课堂互动能借助学习通等教学软件的话会更加出彩。

崔小俊老师观摩课

电子商务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集中听评课活动于本周圆满结束。听评课是一种最直接。最具体、最经常也最有效的研究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方法和手段,听评课是教师相互学习、切磋教义、研究教学质量的重要措施。在大力开展教学研究的今天,大力开展听课评课活动,研究并改进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显得尤为重要。

本次集中听评课是电子商务学院的一种尝试,且取得了显著的成果,老师们在这个过程中都有所悟,有所得。在学院的指导下,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将通过持续不断的听评课活动着力提升授课质量,站稳站好讲台,打造高质量教学主阵地。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