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开展发展对象实践活动—体验国旗护卫队训练
日期:2020-12-08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丰富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内容和形式,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爱国主义情怀,提高发展对象的综合素质,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于126日下午1820,组织开展了发展对象实践活动—体验国旗护卫队训练。

实践活动开始前,64名发展对象有序集合在图书馆门前,耐心等待着活动的开始。

训练由站军姿,练习稍息、立正、敬礼,走正步等基本训练拉开帷幕。校国旗护卫队队员作为此次活动的“教练员”,他们身着军装,英姿飒爽。全体发展对象“体验者”们则认真地接受训练,步伐一致,口号响亮,精神饱满。活动的最后,进行了交流互动环节。


体验过后,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深并且深有感触,不仅磨练了大家的意志力、锻炼了身体的协调性、考验了心理素质,更提高了大家的团队意识。

本次发展对象体验活动,让大家体验和感受国旗护卫队平常的训练生活,提高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通过此次实践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拼搏的精神,进一步增强纪律性和时间观念,为发展对象的学习、生活、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相信所有的发展对象们无论在学习还是工作生活上,都会不断地去锻炼自己、提升自己,让自己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