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文明宿舍 | 宿舍文化上墙
日期:2020-11-28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了丰富宿舍文化,营造文明、整洁、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学生良好校风学风的形成,11月26日中午11点,电子商务学院在26、27号宿舍楼开展宿舍文化上墙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文化上墙围绕学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大学生行为准则、禁烟宣传安全教育四个主题,设计了多块展板,覆盖楼道走廊。如“燃烧的是香烟,消耗的是生命”“珍爱生命,远离烟草”等禁烟主题标语呼吁同学们禁止在室内吸烟。悬挂在宿舍楼墙上的展板不仅装点了宿舍楼,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在出入宿舍时候也能获得文明知识的熏陶。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宿舍文化上墙活动,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习惯,将打造教学环境与宿舍环境的和谐融合,为推动我院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奠定了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