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开展课题申报研讨活动
日期:2020-11-27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124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在F510开展课题申报研讨活动,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张柯及全体教研室成员参加。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中,张柯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启动的通知。她说到,申报工作分为选题筛选(202011)、撰写申报书,组织专家进行初评(202012)和学习申报公告和课题指南,调整完善课题论证(202012-20211)、反复论证,形成定稿(20211-2)四个阶段。目前,教研室科研团队要进行选题定题工作。

教研室主任朱云娜将前期教研室内按照研究方向和研究兴趣进行科研分组的情况进行了通报,明确了每个科研团队的负责人、科研骨干和成员。随后,大家对近期的科研内容和成果进行了交流分享与讨论。

讨论后,张柯强调,教学和科研是高校教师的安身立命之本,希望各位教师能够及早入手,深入讨论,认真撰写,积极请教,反复论证,在课题申报的过程中不断得到提高。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