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防诈骗宣传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0-11-26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随着科技的进步,诈骗手段层出不穷。为教育学生进一步增强防诈骗意识,预防各类诈骗事件,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电子商务学院迅速行动,开展防诈骗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开展防诈骗主题教育班会

11月下旬,各班辅导员相继组织开展班会。在班会上,辅导员们结合真实的案例从诈骗的手段、特点、形式、危害和防范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防诈骗知识的宣传,提醒广大学子要加强防范诈骗意识。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观看防诈骗视频

11月25日晚上18:30组织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于C-208会议室观看防诈骗知识宣传视频。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宣传防诈骗知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和学习相关知识,提高在生活中防范诈骗的意识和本领。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防诈骗知识宣传系列活动,让同学们对诈骗套路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掌握了一些识别骗术的方法和预防诈骗的措施,提高了同学们自我预防、自我保护、自我应对能力,为进一步营造和谐安定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