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举办入学教育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教育
日期:2020-11-2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使学生正确的认识自我,增强调控自我、承受挫折、适应环境的能力;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品质。电子商务学院于11月17日下午5:30在J3-301教室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本场讲座由李云亭老师主讲。

点击查看原图

首先,李云亭老师向同学们提出问题——心理学是什么?由此问题切入,展开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调动同学们的兴趣和积极性。紧接着,李云亭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心理调控方面的知识,着重对如何自我调适,如何解决心理问题进行指导。对新生可能遇到的心理问题进行了温馨提示,从自助、求助、互助等多个方面给予行之有效的心理状态调整建议。最后,李云亭老师亲切的和同学们互动交流,对学生提出的考研相关问题,提出自己中肯的意见。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讲座,为新生们讲解了心理健康问题表现以及自我调整等应对方式,帮助同学们能够更加正确的认识自己,关注自己,重视心理健康。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