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举办入学教育系列讲座 ——升学教育
日期:2020-11-20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让20级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转变学习思维,提高学习的自主性和积极性。电子商务学院于11月16日在J3-301开展了入学教育系列讲座——升学教育,本场讲座由张柯副院长主讲。

点击查看原图

讲座伊始,张柯老师提出初入大学,面对与高中截然不同的学习方式、学习环境,应该学会主动适应变化,学会自主学习、独立思考,更应该注重的自身行为规范,明确的学校规章制度,做到“心中有尺、心中有度”。并对2020级新生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勤学乐学博学;第二、要自理自立、自律自省、自尊自爱;第三、要坦然面对,适应环境;第四、要明确方向,孜孜以求,学会自我管理自我约束,不断成长。最后,张柯老师对小20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能珍惜大学时光,用学习和知识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

点击查看原图

本场讲座结束以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认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用坚定的脚步去追逐美好的大学生活。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