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教研室开展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研讨教研活动
日期:2020-11-13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保障本科生毕业论文的质量,提高本科生的学术素养,根据学院毕业论文相关工作的精神和要求,1110日下午,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教师在C206办公室举行了2021届电子商务专业(本科)毕业论文选题讨论会,讨论主要针对2021届电子商务本科毕业生的论文选题进行了细致的研讨。

教研室主任李想表示毕业论文题目是论文的要件之首,它不同于一般文章的题目,题目有它自己的个性特点,选好题目就是好的一个开始。随后在李想的带领下,根据论文题目要求,各小组对本科毕业论文题目做了认真的研讨和分析。

本次选题讨论是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开展的一个良好开端,有利于提升本科生的学术水平、规范学生的学术行为,为后续论文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