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及评估方案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0-11-12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110日,电子商务学院在C-208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郑州财经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方案》(以下简称评估实施方案)及《郑州财经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方案任务分解书》(以下简称任务分解书)学习研讨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校长于向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郑宝霞莅临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冀延卿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宋艳萍领学学校“评估实施方案”、“任务分解书”。郭瑞强对电商学院结合学校评估实施方案和任务分解书开展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了汇报。

点击查看原图

冀延卿传达学校“十四五”规划研讨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评估实施方案、任务分解书等提出要求,他说本科评估是学校当前的重要任务,也是每一位教职工的重要任务。随后他结合当前《国家“十四五”规划》、《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新文科建设宣言》等文件,对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一师一优课、双语授课等方面做了进一步强调和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根据学校和学院的安排,凝心聚力一盘棋,全心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郑宝霞就现场教职工提出问题做了解答和指导,她表示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会从学校和各二级学院实际出发,做好评估工作整体设计,稳步推进学校各方面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于向英总结讲话。她表示,电商学院三个本科专业要结合实际,根据评估指标体系的要求,将日常教学工作进一步规范,每一位教师都能将本职工作做好,学院、学校的评估工作就能做好,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克难攻坚,根据学校和学院的安排,落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