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顺利开展学生管理制度汇编知识竞赛初赛
日期:2020-11-14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加深同学们对学校规章制度的了解,规范在校行为,维护学校秩序,电子商务学院于11月12日中午12:40,组织20级新生分别在J3栋302、303、305、306四个教室开展学生管理制度汇编知识竞赛。

点击查看原图

赛前,由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和赛场要求。为保证竞赛的严谨性和公平性,在竞赛开始前,参赛人员的手机和书本全部上交。整场竞赛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简答题环节:由负责人为大家分选试题,小组三人合作完成。作答时,同学们眉头紧皱,嘴角微抿,可见作答时的紧张心态。小组之间认真读题,小声讨论,谨慎的将答案填入作答区。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第二第三个环节都是采用抢答的方式,在主持人喊出“开抢”的口令时,最左边的同学立刻举起手,大家积极主动,谁都不愿错过一个答题机会,有的小组也会积极调整战略方法,不时改变位置来积极抢答。最后这次竞赛在主持人幽默风趣的主持下以欢笑和掌声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无规矩不成方圆”。此次知识竞赛的成功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对学校规章制度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掌握,而且有利于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为顺利推进校园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