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 投身脱贫攻坚 讲好脱贫故事—电商学院“飞鸟”暑期社会实践团走入潢川县胜利庄园调研
日期:2020-08-17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郑州财经学院电子商务学院“飞鸟”暑期社会实践团第五站来到了位于潢川县老城区邹湾的胜利园林进行走访调研。

点击查看原图

经相关负责人介绍,胜利园林内的苗木花卉、盆景、草坪培育、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等项目都是潢川县一家爱心企业在负责,该公司多年来一直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投身扶贫事业,帮扶贫困家庭。自2015年成立胜利园林希望工程助学基金以来,已连续5年通过团县委向潢川优秀贫困大学生捐赠助学金,金额累计30万余元;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每年都会举办新年慰问活动,对辖区内的贫困户、孤寡老人、退休教师、孤儿送去慰问品;胜利园林还安排了40余名贫困人员成功就业;指导贫困户种植精品苗木400余亩,促成贫困户销售苗木达300万余元;带动了当地贫困户脱贫。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各位队员们意识到脱贫不仅依赖于政府的工作,也离不开企业的的支持,应该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广泛参与扶贫事业,依托大家共同的努力,让那些贫困户早日脱贫,逐步实现共同富裕。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