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组织召开 2019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座谈会
日期:2019-12-05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院各类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评定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切实将奖助学金评定工作落到实处,并了解各班级评选情况,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 124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在B-208举行了2019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座谈会。本次会议共有36名来自学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学生处周逸菲老师参加本次会议。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冠勤主持。

首先,刘冠勤向同学们介绍了发放国家奖助学金的目的、意义,希望通过座谈会加强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了解同学们对评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周逸菲老师要求,同学们在座谈会上能够详细介绍辅导员在评审过程中的程序、流程环节以及发放之后学生的使用情况等。

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本班级国家奖助学金的评选流程步骤及评议小组组员、评议小组成员是否进行公示、评审结果是否进行公示等评选情况,学生都表示各班在国家奖助学金评选过程中做到了公平、公正和公开。

最后,学生代表认真填写了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不记名调查问卷。

通过此次座谈会,及时了解和掌握评定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同时也明确了奖、助学金的使用问题,不断完善与提升了我院学生资助工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