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组织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开展实践活动—绘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板报
日期:2019-12-06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养发展对象的党性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125日下午5点,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组织本期发展对象开展实践活动—绘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板报。

在活动开展前,全体发展对象分成了5组,每一组成员就板报内容集思广益,提出了想法和建议;随后,在绘制的过程中,每位同学都积极地参与其中,分工明确,齐心协力,经过一番巧妙的勾勒后,一幅幅生动形象、主题鲜明、色彩协调的板报呈现在了大家的面前,成为了教室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快来一睹风采吧!

活动的最后,本期发展对象全体成员将教室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

通过本次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全体发展对象提供了一个实践的机会,而且让他们深刻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勇于承担青年责任,以实际行动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奋斗中梦想成真。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