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日期:2019-12-04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新学期,新气象。201992日早上7点,电子商务学院18级全体师生和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齐聚南大门广场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七点十分,伴随着校园铃声的响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全体师生的注目中,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郑州财经学院的上空。


点击查看原图

随后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在国旗下针对新学期对18级全体学生提出了要求。第一,做一个惜时如金的好学生。少年易学老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抓紧每分每秒勤奋学习,为专升本,考研下一番心无旁骛、静谧自怡的功夫。第二,做一个文明守纪的好青年。孔子说过人无理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那么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有爱心有善心有孝心,做一个文明守纪、充满正能量的新时代好青年。第三,锤炼高尚品格。付诸行动落实想法,坚持勤学苦练、学以修身、学以增才、学以致用,提高个人素质修养。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升旗仪式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希望18级学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师生同心一起进步,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共和国七十华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