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首届河南省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运营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9-12-03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130121日,首届河南省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运营能力大赛在郑州大学管理工程学院举行。我校电子商务学院派出本科、专科各一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本科组荣获二等奖,高职专科组荣获三等奖,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河南省国际贸易网商协会主办,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河南省电子商务专业咨询委员会支持指导,郑州大学管理工程学院承,并由各相关单位和行业代表组成“河南省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运营能力大赛组委会”。

通过这次比赛,展示了我校对跨境电商专业学生的实操能力的重视,体现了在比赛中学生优秀组织的能力。与此,我校将进一步总结比赛经验,发扬比赛优良作风,为以后在专业技能比赛中奠定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