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单位面对面岗位认知促提高-----电商学院首场实习单位见面会开展
日期:2019-11-12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促进电商学院毕业生更好实习,学院根据学生专业特点,1111日在教学楼J7-306教室举行专业实习单位与学生首场见面会。本次实习单位有河南九义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安德在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澳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均为电子商务学院校企合作单位。

河南九义科技有限公司宣讲


河南安德在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宣讲


河南澳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三家实习单位分别从企业简介、实习岗位、实习管理、实习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尤其对于各自能提供的电商、跨境电商岗位,结合本企业特点有针对性的介绍,并就岗位对于学生的专业能力培养和提高方面进行了引导,希望同学们能够较好的运用好所学专业知识,在岗位上体现出自我价值。

学生与实习单位交流

随后即学生就业相关问题与实习单位进行了提问和交流,更好的促进了对实习单位和实习岗位的了解和认知,为以后的专业实习奠定了基础。

/郭瑞强/申长磊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