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开展专业实践教学总结会
日期:2019-12-13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213日,电子商务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在208会议室召开电子商务专业实践教学总结会。杭州春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潘虹、电商学院副院长郭瑞强、电商教研室主任李想、实训室主任武建伟、教学秘书崔小俊、电商专业班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郭瑞强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电商专业实践教学的目的、过程及收获,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能够在以后的实践教学中更好提高专业水平。

随后潘虹发言,她表示在本次实践教学中,学院领导、教师和企业教师共同努力,使本次实践教学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同时表示在以后希望能够更深入的开展专业实践教学,加强双方校企合作,更好促进学生专业实践水平的提高。

最后,对于在本次实践教学中表现优秀的学生,由教研室主任颁发荣誉证书,同学们表示要以优秀为榜样,在以后的实践教学中更加努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想表示,要对本次实践教学活动认真总结,对人才培养方案做好优化,为以后的专业建设和实践教学奠定基础,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


核发:电子商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