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持续深化电子商务学院举行校企专业建设研讨会
日期:2019-11-08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15日上午,电子商务学院校企专业建设研讨会在B208会议室进行。郑州君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海超、总经理裴尚坤,安德在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敬银、总经理助理杜洋,河南九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路、行政人事部总监荆子洋,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区负责人张宝寻,河南昭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鹏,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冀延卿、副院长郭瑞强、张柯、教学秘书崔小俊、教研室主任冯海英、尚华伟、实验室主任武建伟及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张柯主持。

校企研讨会现场

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冀延卿讲话

冀延卿首先对各位企业代表参加校企专业建设研讨会表示欢迎。他指出,校企合作可以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业课程师资培训、实验实训室共建等多个方面深入开展,欢迎企业一线技术人员和管理层专家参与到学校实践实训类课程的教学教改工作中来,鼓励教师走进企业一线,深入岗位进行实践锻炼,共同为人才培养打造优质师资和平台。

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郭瑞强发言

研讨会上,郭瑞强重点就即将到来的应届生毕业实习工作与与会企业代表进行深入讨论。他强调,毕业生实习是高校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实习过程中,学校和企业要规范实习教学安排、加强实习组织管理、强化实习组织保障。


电子商务学院实验室主任武建伟发言

关于共建校企实验实训室方面,武建伟指出,实验室是学校培养人才,开展科学研究,提供实践教学环境的重要平台,也是提供社会服务的重要平台。欢迎各企业结合专业发展和企业发展,共建校企实验实训室。

随后,研讨会围绕人才联合培养、实践实训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