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再添新成员,我校与5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日期:2019-11-07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15日上午,郑州财经学院电子商务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B楼208会议室举行。郑州君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海超、安德在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敬银、河南九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路、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区负责人张宝寻、河南昭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鹏,我校校长于向英、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党委副书记董学力、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冀延卿、副院长张柯,及电商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张柯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李庆阳致欢迎词

仪式上,李庆阳致欢迎词,他向各位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学科专业设置和“EEE”、“TTT”、“CCC”的办学理念。他指出通过校企合作,联合培养,既有利于向社会、向企业输送“有效”的人才,也为学校培养教师专业实践能力,打造“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创造了机会和平台。

冀延卿介绍学院专业设置和建设情况

冀延卿向参加签约仪式的企业代表介绍了电子商务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建设情况。他指出,电子商务学院目前拥有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3个本科专业和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跨境电子商务、国际商务5个专科专业,学院注重理论知识与学生实践技能的全面培养,坚持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教育理念,希望通过此次签约,不断深化校企合作。

郑州君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海超发言


河南九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路发言


河南昭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鹏发言

5位企业代表分别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校企合作现状和与我校合作的发展前景。

于向英作重要讲话

于向英在签约仪式上作重要讲话。她感谢各企业选择与我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够真诚合作,在提高教师实操能力、实验室建设、推进教学改革等内容上将合作落在实处,实现校企的共同发展。

与企业代表签约

与企业代表授牌

随后,企业代表分别与党委副书记董学力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冀延卿相互授牌。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